学院新闻

  •   


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313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宜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2024年工作会议。院长傅晓滨、副院长翁弟芳、党委副书记张朝辉、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纪检监督员及我校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朝辉主持。

首先,相关职能科室部署了校外教学点2024年工作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还就校外教学队伍建设、管理体系、招生组织、教学组织、考务工作、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招生和管理方面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会议还开展了线上教学平台的推选工作。

最后,院长傅晓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规范办学,加强工作组织实施和全过程管理,确保招生和教学管理规范运行;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及其他风险点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三是为人师表,以生为本,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加强沟通,校本部与教学点同心协力,为开创学历教育新局面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