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继教-双创学院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313下午继教-双创学院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芳,继续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翁弟芳主持。

谢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继教-双创学院2023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凝聚工作合力,齐心合力推动2024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三是要勇于担当,积极开拓进取,寻求突破点,凝练特色,打造亮点,服务好地方发展。最后,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教-双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院工会主席张朝辉作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参会人员全票赞成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还开展了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工会委员增选工作。最后,工会小组开展了分组讨论。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继教-双创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为2024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