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   


宜春学院关于拟新增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7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329号)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及精神,我院于近期开展了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经各相关单位申报,我校组织人员进行考察并报学校党委会审定,我校2024年拟新增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8个。

1.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坐落于江西省丰城市龙津湖总部经济基地大学城,系江西省教育厅批准的全日制民办职业院校。

2.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坐落于江西省宜春巿袁州区城南工业园669号,系江西省教育厅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3.江西省丰城市博学教育培训学校。江西省丰城市博学教育培训学校坐落于江西省丰城市河洲街道君留苑38号,系丰城市教育体育局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4.江西经济管理专修学院。江西经济管理专修学院坐落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南大道2111号,系江西省教育厅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5.江西财经专修学院江西财经专修学院坐落于九江市赣江新区共青城市甘露镇双塘村56号,系江西省教育厅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6.于都科技学校。于都科技学校坐落于于都县工业园工业大道17号。系于都县教育体肩局批准的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7.江西江南理工专修学院。江西江南理工专修学院坐落于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渝东大道1971号。系江西省教育厅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8.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犁联招教育培训学校。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犁联招教育培训学校坐落于伊犁州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斯大林街98号长城大厦2楼。系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以上8所院校拟新增设置为我校2024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7日至2024年1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宜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联系电话:0795-3563453

 

                             宜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7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