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院长傅晓滨、副院长翁弟芳、党委副书记张朝辉、院各科室负责人及我校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翁弟芳主持。

首先,翁弟芳从招生宣传、学籍管理、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细致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要求,随后,各校外教学点从招生组织、教学组织和学籍管理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还针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设置、教学与学籍管理、培训项目和线上教学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与研讨。

最后,院长傅晓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校外教学点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针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底线,进一步增强依法依规办学的责任意识;二是明确高质量办学思路。坚持以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加强办学条件建设,全过程教学组织管理等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三是打造继续教育共同体。各教学点与学校以共建促共生,以共担促共荣,以共享促共赢,实现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更加深入的合作,协同学校共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校外教学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了各教学点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有序的提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