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   


宜春学院关于拟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8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的工作提示函的要求及规定,从2023年1月起,主办高校要按照《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指引》要求,开展校外教学点设置与备案工作。为加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保证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质量,现将拟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情况予以公示。

1.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宜春市绵绣大道996号,系公办的职业院校。

2.萍乡开放大学萍乡开放大学坐落于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八一街跃进南路329号,系开放大学

3.吉安市青原区文峰教育培训学校吉安市青原区文峰教育培训学校坐落于吉安市青原区滨江华府二期366号,系青原区教育体育局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4.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坐落于江西省宜春巿袁州区城南工业园669号,糸江西省教育厅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5.江西财经专修学院江西财经专修学院坐落于九江市赣江新区共青城市甘露镇双塘村56号,糸江西省教育厅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6.上饶市余干县英才职业学校。上饶市余干县英才职业学校坐落于上饶市余干县社赓镇,糸上饶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民办职业高中。

7.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英豪培训学校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英豪培训学校坐落于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大街469号,糸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批准的教育培训机构。

8.赣州应用职业技术学校。赣州应用职业技术学校坐落于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东段天竺山6号,糸赣州市章贡区教育体肩局批准的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9.丰城市科技学校。丰城市科技学校坐落于丰城市太阿南路279号,系公办培训教育机构。

10.于都科技学校。于都科技学校坐落于于都县工业园工业大道17号。系于都县教育体肩局批准的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11.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南昌向远轨道技术学校坐落于南昌市银三角大道669号,系南昌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以上11所院校拟设置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现面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宜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联系电话:0795-3563453

 

宜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29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