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大家仔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与会同志逐一发表了自己观看开幕会和学习报告的体会,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战略定力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理想,总结成就全面系统,评价历史客观深刻,经验启示科学凝练,奋斗使命催人奋进,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上下功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