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副院长翁弟芳、副书记张朝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付文杰首先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的前景、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严青松对继续教育学院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就座谈会上提及的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和因素,逐一给予回复。他指出要把握政策导向,学习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出台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国家和江西省对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政策走向深入调研学习兄弟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工作做法和经验,切实做好今年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