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小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保证暑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6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总结梳理2022年上半年工作要点,部署学院暑期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翁弟芳主持。

会议伊始,张朝辉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做好2022年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全院教职工就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电信反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

付文杰院长梳理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在疫情防控、培养方案修订、招生专业申报、校外教学点管理、学费收缴、学籍管理、非学历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学院暑期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上半年学院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统筹开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

付文杰院长强调,大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暑期安全稳定;要认真落实暑期学校总值班工作,按照值班要求,确保暑期学院工作安全运行;要认真做好暑期各部门职能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暑期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