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叶建春同志讲话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6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然后由副书记张朝辉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细致的学习了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叶建春省长从历史、现在、未来三个维度系统阐述了中医药的传承和创新、担当与责任。寄语广大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青年使命,不忘医者初心,勇担时代责任,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春天里绽放青春之花。

会议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长叶建春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