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4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辉主讲,院长付文杰、副院长翁弟芳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张朝辉围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刻全面的讲解2022年全国两会重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全院教职工学习领会今年“两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宜春学院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就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付文杰院长要求大家会后一定要进一步学习消化“两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贯彻好,真正做到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