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3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专题开展了3.23赶考日”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教育活动。院长付文杰、副院长翁弟芳、副书记张朝辉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翁弟芳主持。

会上,付文杰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朝辉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分工》,同时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随后,院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继续教育学院“3.23赶考日”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教育活动中,院长付文杰领学了“赶考”精神历史背景,重温“赶考”精神深刻内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重提“赶考”对全党的三个提醒》,要求大家在新时代始终保持“赶考”状态,践行两个“务必”,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大家一致认为“赶考”精神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洪流中搏击风浪、不断取得新胜利的有力武器和重要法宝,要坚定不移的弘扬赶考精神,立足本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付文杰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赶考”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