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3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105党员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小峰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段小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工作述职。随后根据民主评议党员程序,与会党员对照党章标准,实事求是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党员教师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担当能力,切实推动支部阵地建设,创建支部党建品牌,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