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216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召开了2021年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翁弟芳主持。

 

首先,付文杰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平安(综治)工作、党建工作、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围绕抓好疫情防控、做好2022年招生专业申报(备案)、2021年毕业证发放、非学历培训、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寒假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翁弟芳副院长和张朝辉副书记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假期工作部署。

最后,付文杰院长强调,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要认真履行寒假值班工作制度,保持手机24小时通畅,确保寒假学院工作安全运行;要持续做好强国平台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业务学习,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政策学习,顺应新时代继续教育办学需求

会议传达了学校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以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部署。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