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校举行宜春市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25

1022上午,宜春市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宜春学院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宜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安华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科长熊志武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副院长翁弟芳、副书记张朝辉,教师代表和本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由付文杰主持。 

结业典礼上,严青松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致以热烈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培训工作的宜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衷心感谢。说,我校不断总结上期军转干部培训以及其他培训工作的经验针对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科学布局,合理安排,探索形成了以专题讲座、集中研讨、线上线下教学、红色基地实地教学相结合的立体化、精细化培训模式。全体学员能主动转变角色,将军人优良作风融入学习,积极按照培训计划参加培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实现了本次军队转业干部个人转型发展的培训目标。同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实干笃行,在地方履职中建功立业;二是要坚持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努力增强本领;三是加强联系,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

会上,张朝辉对此次培训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教师代表姜铭凤和学员代表高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胡玉祥先后发言翁弟芳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和“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获奖学员的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和培训结业证书。

最后,王安华发表讲话他对学校的高度重视与认真组织、教师的辛勤付出、学员的积极参与表达了谢意。在甘祖昌干部学院红色教育培训期间,勇救落水儿童,被甘祖昌干部学院授予“龚全珍式好学员”的胡玉祥同志表示赞誉。同时希望学员要不折不扣讲政治无怨无悔讲实干严于律己守底线,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为宜春市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后,与会领导和宜春市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