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以《五个维度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历史的关系、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的关系、中国共产党与世界的关系、中国共产党与人类文明的关系、中国共产党改造客观世界与改造自身的关系等五个维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核心意义理解,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教书育人,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