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校与江西省航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宜春学院-航宇新材料工程师班培训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2021915上午宜春学院-航宇新材料工程师班培训合作协议签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105会议室顺利举行江西省航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运东、总监梅欣、总经理办公室干部彭宏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副院长翁弟芳等出席签仪式。

座谈会上,严青松代表学校向张运东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宜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合作是高校践行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职能的体现希望合作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在更多领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张运东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主要的科技创新方向,表达了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筹备工作、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等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洽谈,进一步明确了各自职责。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江西省航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梅欣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署了《宜春学院-航宇新材料工程师班培训合作协议书》。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