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宜春学院-航宇新材料工程师班顺利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副院长翁弟芳等相关人员一行6人前往江西航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宜春学院-航宇新材料工程师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严青松代表学校致词, 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宜春学院强化校企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企业提高员工素质、丰富知识结构、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的发展要求。最后,他就培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做好培训管理和服务工作,力争创新创优创特色;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江西航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运东讲话中指出,公司全体管参训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用结合,进一步加强岗位胜任能力,快速适应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需要。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航宇新材总监梅欣的陪同下,严青松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主要产品的现代化流水生产线。

 

9月16日下午,培训班的第一讲在航宇新材培训教室顺利开讲。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