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西省航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员工培训事宜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副院长翁弟芳一行来到江西省航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该公司员工培训事宜开展洽谈,该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运东,总经办主任梅欣出席洽谈会。

 

张运东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员工素质、技能和能力的提升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必要条件,希望开展校企合作,对员工进行经济、法律、管理等方面知识的培训,不断丰富企业文化,优化人才结构,提高企业竞争力。

付文杰表示,宜春学院拥有雄厚的培训师资力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高校培养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功能。接着双方就开展培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磋商,达成了共识。

洽谈会后,在梅欣的带领下,付文杰一行深入到公司车间,参观了该公司主要产品的现代化流水生产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