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增强干部党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教师党员与教师代表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秋收起义纪念地--毛泽东化险地秋收起义部队回师旧址—万寿宫红十六军驻军旧址--罗湾老屋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重温历史、切身体验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师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在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教师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接受党史教育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