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7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105会议室举行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院长付文杰、副院长翁弟芳、党总支副书记姜敏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翁弟芳主持。

 

首先,姜敏解读了我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组织,落实落细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将师德专题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

会上,付文杰通报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分类介绍了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他指出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强化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