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6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院105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院长付文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议要求,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