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宜春市政工程施工专业技术培训(第1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31日晚,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举办的宜春市政工程施工专业技术培训(第1期)开班典礼在二教楼东一503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敏出席,办公室、培训部全体成员以及宜春市宇通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群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宜春市盛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宜春市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姜敏首先介绍了宜春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历提升及培训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希望参训学珍惜培训机会,在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在工作中提升实践才干。双方希望以此次培训为良好的合作开端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校企合作的层次,为宜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宜春市宇通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刘文军表示,感谢继续教育学院为四家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并要求全体学员遵守校规校纪和培训要求,尊重授课教师劳动成果,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壮大再立新功。

此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物理和工程技术学院张海平、饶力老师授课,为期一个月。开班典礼后,培训班课程学习正式拉开帷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