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尚能众创空间会议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三级教授、宜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范松仁同志作的《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正确把握历史发展的时间脉络,通过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讲述,分四个阶段,即探索的良好开端(1956-1957);探索中的曲折(1957-1960);国民经济的调整与“左”倾错误继续发展(1961-1966);“文化大革命”(1966-1976)及在徘徊中前进和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的2年(1976-1978),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1956年至1978年二十多年中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艰辛探索的这段历史,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探索过程当中取得的重大成果。

报告视野开阔、入情入理、深入浅出,让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能”,马克思主义的“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好”,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