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根据学校的培训安排,5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研讨会。党总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新坤、副院长丁嘉慧,新校区管委会主任熊东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副院长翁弟芳、副书记姜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和个人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通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出的顶层设计、描述的未来发展蓝图,令人振奋鼓舞,对于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奋勇拼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