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按照校主题办要求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安排,12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爱英同志主持,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爱英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方面、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原因,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的检视剖析一针见血,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对其他同志的意见也有较强的针对性,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开出了组织生活会应有的效果。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动作到位、程序规范、起到了提高思想,团结奋进的效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