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按照校党委和校主题教育办的安排部署,根据校组织部下发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11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付文杰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同志与会指导。

为提高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下发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继教党字[2019]9号,组织学习研讨、梳理汇总上年度问题整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过程中,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院领导班子撰写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3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党总支书记付文杰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检视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及表现、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方面作了汇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问题的发言。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调查研究情况,结合分管工作,并对上一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之间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与积极进取精神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表示将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付文杰同志对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


接着,副校长严青松同志作了指导点评。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位成员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预期效果。同时对继续巩固和深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继续抓好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付文杰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院班子要结合副校长严青松同志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自身建设,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进一步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转变作风,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坚定信心,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可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