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1-04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提示》文件要求,20191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付文杰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接着,付文杰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付书记先是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强调了黄文秀同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指引下成长起来的优秀青年代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血汗、忘我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的缩影。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付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黄文秀同志在工作中所展现出来的崇高人格及爱岗敬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自身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日常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昂扬状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