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按照江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和校主题教育办通知精神和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首先,付文杰书记就前阶段的理论学习情况做了回顾,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原则,要求大家把前段时间的学习体会结合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实际工作进行交流。
      接着,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18是否”,一条一条对照检查,列出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与自身分管的工作对应,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查不足、找差距。班子成员之间还互帮互助进行了查不足、找差距。
       最后,付文杰书记要求全体领导班子要针对查找的不足和差距,列出的问题清单,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把整改贯通于主题教育始终,持续推进,务求实效。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