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10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

会上,支部书记郑爱英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内容,在交流学习体会过程中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对准目标、积极推进,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随后,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宗教工作基础知识相关内容。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支部宣传委员张军通报了支部内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党总支书记付文杰对大家提出进一步的学习要求,学习强国是推动全党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对待,抓好学习。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