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八子》

 

发布时间:2019-10-12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20191012日晚,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八子》。



影片根据江西赣南地区家喻户晓的“八子参军”的故事改编。描述的是20世纪30年代笼罩在战火硝烟的赣南地区这个被称为中国革命“红色摇篮”的地方,曾经有这样一位母亲,她将自己八个儿子先后送入红军,奔赴战场前线,支援革命战争,奉献了自己的一切。

全体教职工满怀深情地观影,内心感触颇多,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震撼、深刻的思想及心灵的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被影片中主人翁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深深感动,表示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向英雄们致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真正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和强化政治担当上,做好自身本职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