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7

9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文杰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首先,付文杰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纪实和系列讲话。付书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时的8点意见,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绿色发展,做好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完善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   其次,付书记进一步解读了习近平听取江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后习近平讲话的5个要点即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继承和发扬好以及习近平在江西考察的金句。

 


  最后,付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后还要继续消化吸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江西人民的期望,不折不扣抓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切实推进我院工作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