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9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院长张俊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付文杰同志传达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并进行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文杰书记全文传达了9月12日上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长陈松远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付文杰书记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深入动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与学院的实际,将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进。三是要精准对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句话”目标,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实现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同步推进、两手抓两促进。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细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俊院长指出,我们要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